明天就去做烂饭

回坑版

疯子 5

  我看看4和5谁先被放出来

  无意义的后续。。。但是最先写出来的东西。。。

  辣鸡文笔。。。。ooc预警!!!

  

  难得的,安妮尔太太邀请我参加她私人的茶话会。

我自然是荣幸之至,换了一件绿色的缎面裙和上面缝着白色山茶花的波奈帽就出门了。

  

我到的时候安妮尔太太早已经坐在了椅子上,她今天穿了一件淡粉色的纱裙,夸张的洛可可裙撑把她变成了一只大号的草莓霜糖蛋糕,和她身后花团锦簇的漂亮花园倒是很搭。

  

放下手提包,我说了声抱歉来迟了,理了理裙子后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“很高兴您能邀请我,太太,”我说,“您知道吗,雾里鬼上个月被处决了。”

“他看起来文质彬彬的,真不像一个穷凶极恶的变态杀人犯。”谈到这,安妮尔太太撇了撇嘴,一副“人不可貌相”的表情。

“他在处刑前说了一句没头脑的话,”我抿了一口红茶,并且试着模仿一下我想象中这句话应该的语气,然后毫不意外地失败了:“‘如果这段话可以被登上报纸的话 ,请帮我转告她,对不起,还有我爱她 。’”

“这样的人也会有爱人 ,真不知道他会怎么对待他的爱人 。”安妮尔太太的脸上出现一丝怜悯。

“饶恕我那匮乏的想象力。啊,对了 ,最近有一部话剧很受欢迎,您应该知道的 ,是根据那个杀人犯改编的爱情剧。”

“好像叫什么——余孽?”她皱起眉头 ,接话道。

“是余罪啦,太太。”

“啊对,不好意思,您看我这个记性 。有空的话可以去看看 ,听说收割了一大片太太小姐的眼泪呢 。”安妮尔太太抿了一口红茶,笑道。

“如果有空的话,”我放下茶杯,“我会去的。太太明天还是要去精神病院吗?”

“当然不了亲爱的 ,”安妮尔太太看上去非常震惊:“您难道不知道吗 ,那家精神病院换了院长,现在禁止探望 。”

“这样啊。。。。”我的手套无意识的摩挲着茶杯耳,有些失望却没有表现出来:“那我们明天去看 话剧吧,太太您看呢?”

“荣幸之至,亲爱的。”她眯着眼睛笑出牙齿,过午的阳光很耀眼。

  

我回头望了一眼精神病院的方向 。

  

伦敦的夏天阳光总是灿烂,路上的行人脸上或带着幸福的微笑,或步履匆匆,在广场拉小提琴的女孩闭着眼睛将头靠在左肩,音乐声缓缓的流动在空气里,喷泉的水流将阳光分割成无数细碎的小片。

  

有行人从教堂门前经过 ,惊起一大片白鸽 ,它们的翅膀呼啦啦的扇动着,掀起的气流带动旁人的衣袍裙角 。

  

不知道哪里传来诗人的吟哦,大概是一首关于爱情的诗 :

直到时间滞停,一切化为虚妄,海水撞上精巧怀表的指针,咆哮着被分开

  

我们彻夜狂欢,在时间遗忘的罅隙里,在不会结束的宴席里

  

今夜世界将拒绝一切情绪,爱意汹涌将我压入海底,我闭上眼睛,过去和未来一起发出轰鸣

  

海妖的歌声响彻耳畔,玫瑰与罂粟缠绕在一起,蜡烛流下鲜红的泪滴,目光在火焰中化为灰烬。

  

那是我未说出口的爱意。

 

我爱着全部的你。

  

我没有灵魂 ,却因你而沉沦 。

  

诗的意思感觉像是“爱我,救我”。。。。

  

  完结啦——!!!准备开新文(其实是旧的。。。毕竟入坑好久了)

  在这里感谢您的阅读,看我的发疯产物

  应该是甜文吧(指下一篇)

评论(2)

热度(18)